君墨

有你的世界,才是梦开始的地方。

少主不好了(二)

我流男少主


无cp


可能是个沙雕文吧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空桑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你是说少主变成女孩子了!这怎么可能!你是不是昨天做梦,梦到少主变成女孩子了呀。虽然我也能理解你觉得女少主很可爱,毕竟少主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样可爱,但是也不至于说少主变成女生吧!这怎么能呢?你是不是还没睡醒还迷糊呢?虽然我也觉得你不太可能,但是也说不定呢?毕竟是人,阿不,是魂都会有那么一两次嘛。”一大早就就听见双皮奶那充满活力的声音,不停地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咳,双皮奶,我知道你很激动,但是少主确实变成了女生。”鹄羹轻咳一声,打断了双皮奶的涛涛不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”诗礼银杏关心地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已经给少主检查过了,并没有什么异样。至于其他,警务处已经在空桑展开搜察,希望能找到一些其他线索。”锅包肉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少主现在怎么样了?”宫保鸡丁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主现在还在房间里睡着。”佛跳墙说:“也不知何时才会醒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,松鼠哥哥不是一直贴身保护少主的吗?有没有发现什么呢?”糖葫芦突然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看向松鼠鳜鱼。
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因为当时少主去九重天的时候让在下先回去休息。所以在下并没有与少主一同前往九重天。是在下的失职。”松鼠鳜鱼内疚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怪你,少主会变成这样是谁也没有想到的。”棕子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不是松鼠哥哥/你的错。”其他食魂也都出声安慰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们都在这里呀!”正在这时,一道声音从门外响起。只见变成女生的少主站在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少少…少主,你醒了?”虽然已经知道少主变成了女生,但听说是一回事,亲眼看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怎么了吗?你们怎么怪怪的。出什么事了吗?”桑落看着眼前这群不太对劲的食魂奇怪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气氛变的有些凝固。      “那…那个,少主,你别难过,我相信一定有办法能让你变回来的。”春卷出声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嗯?你在说什么呀?什么变回来?我怎么了吗?”桑落将自己上上下下看了一下遍,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一脸奇怪的看着春卷。


      “额…桑珞,你没有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吗?”麻婆豆腐忍不住出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嗯?豆儿,你在说什么呢?我不是一直是女生吗?你们今天都么了?怎么都怪怪的?”桑落看着眼前的食魂们一脸狐疑道。


     而听道桑落这样说的食魂们对视了一眼,心里同时浮现了一个念头,‘完了!少主受不了这个打击精神错乱了!’


      “仆人,你放心,我们一定会找到让你变回去的办法的。”鸡茸金丝笋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“不是,小笋,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!”桑落一头雾水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少主哥哥你别难过,你一定变回来的。”青团他们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是说,我本来是个男孩子,结果突然就变成了女生。”桑落看着面前的食魂们,表情一言难尽。


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你也别太难过了,我们已经在查了,一定能让你变回来的。”阿符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吸——呼——”桑落深吸一口气道:“虽然你们这么关心我,我很感动,不过我真的一直都是女生啊!”


     “那少主您还记得我和阿符当初是怎么回空桑的吗?”德州问道


     “当然记得啦。当时……”桑落答道


     随后每个人都问了一些和桑落的小秘密,桑落的回答也与他们记忆中的一样。


     “看来确实是少主了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少主的记忆里,他一直是女生。”宫保鸡丁说。


     “可能与少主会变成这样有关。少主这边看起来应该没事,不过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松鼠鳜鱼,最近一段时间麻烦你贴身保护少主了。德州,这段时间警务部辛苦一些,尽快找出少主变成这样线索。”锅包肉安排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在下一定会保护好少主的。”松鼠鳜鱼认真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们也会尽快找到线索的。”德州说。

      “少主那边我也会留心观察的。”鹄羹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最近也会尽量和桑落待在一起的。”诗礼银杏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你的,少主。”扬州看着被围在食魂中间的桑落坚定的说道。

评论